L

L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Sry ...

最近の我一直對老公發脾氣...

每次老公被我罵,講時,都不反駁我...

都會靜靜の,好好和我說話...

從來不在我面前發任何の脾氣...

你在忙,我卻一直打給你...妨礙了你...

你只會對我說待會再說或者打給我...

我每次都做弄你,卻一直害你為我擔心...




我到底是怎麼了...

明明知道有些事情是不應該這樣子發生の...

但...我又搞成這樣子...對不起...

今天到了中午,還是不見老公發來,讓我好怕好怕...

好怕我們之間會一直這樣の氣氛持續下去...

我...

不想自己再讓老公帶來了那麼多麻煩...

不想老公從我心里搬走

不想讓老公討厭我遠離我...

不想老公恨我...





我知道...我每次都讓老公失望...

我真の再也不會任性,亂發脾氣了...

我應該遷就你,顧忌你の感受...

我不想錯過彼此之間...

對不起,老公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