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L

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今天開心♥

早早8點多,爸爸就來到我房間問我要不要吃早餐??因為我睡不夠...
但最後還是跟著他們一起出去吃早餐了...
回到家走進房裡拿了手機看了一下,發現昨天打去問工d號碼打來...趕急打回去問...
結果就是叫我明天去interview,4點...^^開心...
之後老公發來說他沒有在今天回來了,明天和我們一起回...^^
當然也有和他們說聲...但是他們說少了一輛車子...
借物小矮人艾麗提也順利看完了^^
之後ejing她們問我晚上要不要出去之類d...
當時也是答應她們了...太久沒參她們了...^^
時間到了后,鴨子他們載了我之後,再去載ejing n 班長...
再去飛機場買東西也順便去jitra吃飯咯^^
但...在電話里,阿傑說要出來談下...
之後就在gemilang談了,也拜託鴨子她們放我在那兒...
談了蠻久,也一直打來打去...haha^^
談好後,就麻煩ong載我回家拉...
也和老公說聲下...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