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L

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吵架!!!!



因為朋友d介紹,而我卻try老公d來看看...
突然想到,才try d ... 但...發來卻是不一樣地方...
就發了問老公在哪?!他回覆我說剛醒...
之後老公來載我之後,去到他家...在try看....果然是maxis d 問題...
已經本來沒事了...
但我卻又說起...可是之後自己拿老公d手機try d時候,卻是一樣d...
也因為再次這樣小吵了起來...= =
又變得靜靜d...
老公已經煩了,我卻還那樣d去亂...>.<
老公太靜讓我好怕...對不起...
對不起,老公...
(wo)自己也被朋友說了,我不要再受周圍d朋友影響了!!!!!
我已經很慶倖了,有這樣d老公...
每當我生氣d時候,還會哄著我,面對著我都是笑容...不曾生氣過我,只是會直接說我哪裡不對不好,需要改進...雖然持續了那麼久一直被講...我知道...這些都是好d(通常都是我比較多呢)
而我卻每次因為身邊d朋友說了一些東西,而影響到...
對不起...也謝謝你(老公)
你對我真d好好,很多都很難形容d出來...我知道就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