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L
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难过了,不要告诉别人...


难过了,
静静的蹲下来抱着自己,让眼泪尽情的洒落。­

难过了,
拿着镜子看看此刻的自己,让真实浮现眼前。­

难过了,
默默的将自己隐藏起来,让空虚掩盖一切。­

难过了,
闭眼倾听周围的声音,让自己沉浸在喧嚣中。­

难过了,
不必告诉别人,自己的悲伤为何要别人也承担呢。­



有些伤痕,划在手上,愈合后就成了往事。­

有些伤痕,划在心上,哪怕划得很轻,也会留驻于心。­

有些人,近在咫尺,却是一生无缘!­

有些人,
有些事,也许你一辈子都不明白,
但只要你经历过的,你就会刻骨铭心,
没有办法假装不发生,因为它以别的形式烙印在心里......


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,
然而那残痕却留在了岁月里,蓦然回首的刹那……­

在茫茫人海里,我不知道我还能为谁而落泪,谁又能为我而落泪...
但我知道我还能为自己而落下一滴泪。­

只好自己拴住翅膀,捂住眼睛,迷失在茫茫人海,孤独的走过一段段寂寞的旅途......­


有谁还会记得?­

有谁不曾难过?­


难过了,就让音乐把它带走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